风缠

空温不拆不逆洁癖人

【空温】奇奇怪怪的一些pa

群里讨论时候写的,爬上来发发


1.现pa小情侣

空抬起手将手中的冰淇淋咬下一口,将身边那人的手握的更紧了些。

  温迪似乎也是心不在焉的样子,手中的苹果味冰淇淋表面上泛起了水,他却一口都没有咬下去。

  “怎么了吗?”空脱口而出,又似乎意识到两人的关系,又青涩地问了一句,“看你一直没吃,身体不舒服吗?”

  温迪没对上他的视线。他目光游离,掩饰似的轻轻嗯了一声:“有点……难受吧。”

  声音有些哑。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没事吧?我,要不我们先回家?或者先找个地方坐坐?要不还是……”空的一连串问句让温迪头晕眼花,反应过来的时候空已经在拉着他往门外走了。

  真是的,好不容易来一次游乐场。温迪任由他拖着走,心中不由得抱怨了几句。

  真的看不出来吗?

  昨天晚上被你折腾了一整夜,已经完全没有力气走了呀。


2.天使恶魔pa

温迪第一次路过自己的教堂与神像时,认为这没什么令人高兴的,只不过是人类想要寻找心理寄托,从而在心里修筑的一个美好形象罢了。

  温迪再一次路过自己的教堂与神像时,他却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为什么他一个恶魔会成为蒙德境内数一数二的拥有庞大信仰教会的真神啊?!

  ——不过区区睡觉的几百年,一个邪神教会就发展成了这个样子?

  温迪沉默,温迪震惊。

  终于没抵过好奇心,他使用风的权能偷偷潜入进蒙德最为金碧辉煌的他的的教堂。

  神父的祝词,修女的吟诗,观众沉默的闭眼倾听……一切的一切都很平常。

  但谁又能告诉温迪,为什么那个领头的神父身后有一对黑色的天使翅膀啊?


第2个也许会有后续,也许要很久后了

评论(2)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